7.1.09

理科还是文科??不舍得?选择?

上中四了,是时侯决定自己的未来了。身边的人大多数都决定好以后要做什么了,唯有我和少数人迟迟还不能决定,真气愤我这么酱没主见。。自己的兴趣也不懂。。真烦人啊!虽然那时已决定好选文科了,可是现在却依依不舍的。依依不舍?说来还真可笑。。中一中二时跟他们同班,那时还觉得他们时常欺负我,讽刺我。。有一次他们甚至还把我逼哭了,回想起当时的懦弱还真可笑,时常说要坚强但我本身就很软弱。但为什么现在要离开他们了,心中却有点不舍??人是有感情的,那时还以为他们真的很差,但跟他们相处久了,发觉他们并不会太差,尤其上次去langkawi时,他们还蛮照顾我,因为我时常一个人的,连老师都忍不住问我为何时常看我都是孤单一人的。也许有时他们讲话会很过分,一针见血的刺到你的痛处,可久了,我也渐渐习惯了。也许我眷恋这个班的是他们的那种热闹气氛吧!他们说话常常语中带刺,但好处是受害者不知道,却让全班哄堂大笑=)当然不知情的人只好傻愣愣地看着他们笑咯!哈哈 =)还有蛮喜欢他们怪异的想法,有时脑子还蛮有创意的,做presentation时都蛮不赖的,他们真的是“敢做敢言”真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随心所欲的乱喊乱叫,把一切的不满都宣泄出来!不要再压抑自己了,但我个人非常怯场,所以人缘不怎么好,很少主动找人谈话,他们一定觉得我很冷酷,没什么乐趣可言,但我属于外冷内热型的。。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人缘很差,也许我的脸很少笑容吧!时常苦瓜脸,好像不怎么会微笑,若傻笑就被人当是怪咔了。。虽然有时我尝试去讨好身边的人,但大家都时常不记得我甚至忽略我,好失望哦 =(但今天我看了某本爱情小说时,书里的女主角活泼动人,全身充满活力,活像个男生般,又独立坚强,好讨人喜欢哦!可能大家都喜欢乐观活泼型的吧!我时常钻牛角尖,想太多,往往很悲观。但是从今天起,我不想再做书呆子了,我要认真学习,玩也要玩得疯,玩得凶!我想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呵呵!希望我不是嘴上说说,想了就要行动,丽霓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