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

21世纪男女平等?

谁说21世纪男女平等的???? 男女平等?自古代以来,大家根本就是重男轻女的。。。直到现在,一样没变。谁说21世纪男生不能做家务的?想起这个,心里就好气!在家我是老三,老三听起来不是排中间的吗?应该算蛮闲的。。偏偏我是相反的,老大老二不做家务,老幺更不用说了!每次只有我和妈做家务,每天看到妈忙着做家务,就心疼,心疼我们做子女的懒散。。有时就帮她分担一点,可是现在越来越懒,妈每次叫我时,我都怨这怨那的。。虽然知道自己活得比很多人幸福,但心里就不甘心,常嚷着老天的不公平。。。每次想到家务都由我和妈做时,楼上两兄弟一步不离电脑,心里就越来越气。。每次骂我弟自己吃玩碗不洗时,必定与他大吵一架。爸看了只会责怪我的不懂事,不礼让。天理何存呀?每次只能忍过去,心想不是我做又有谁会来做呢?妈吗?今天是妈生日,还要让她大声斥责我,心里还真过意不去。。只能默默忍下去了。。有是有帮忙做点儿家务,但还是抵不过妈的责怪,而我总回嘴哥和弟不是一点儿忙都没帮吗?说来见笑,每天还要叫他们起床,有时还会因这样被他们大骂一顿!唉。。。又有什么办法呢?只要想着还有人比我苦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