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9

夕阳。怀念


傍晚7点
我倚在阳台
阵阵凉风吹来 好不惬意
慢慢欣赏着太阳公公卸下红色彩妆
把自己的任务转交了给月仙子和星儿
思绪不觉飘回从前
突然好怀念以前在家乡的日子。。。
放学回来后 呆在外婆家
午睡 洗澡 晚饭都在外婆家
晚饭过后 不是与表兄姐弟妹们骑着心爱的脚踏车到处逛
就是呆坐在电视机前观赏连续剧
大家齐聚一堂 好不热闹
每次我总迟他们一步 沙发早就被坐满了
被迫坐在离电视机最近的位子了
于是乎“近视眼”就被发掘出来了
呜呜呜。。好不甘心哦!
就这样遮住了我美目
当时就这样无忧无虑地度过我的童年
每一天都是既充实又开心的 =)
没有尔虞我诈,没有猜测
自从中一转来吉隆坡后
一切都变了 我好不习惯这样的环境哦。。
单纯的我发现与他们好不搭
总觉得在大城市时间总过得特别快
却都被消耗在塞车及下雨天的路上
如果,我没来吉隆坡念书
我的生活是否会和从前一样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