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

生病了

呜呜。。。
生病了,真惨 T_T
好辛苦哇!
整个人好像没有力般
软趴趴的 要晕要晕酱
喉咙又痛,更惨的是参加了cholest speaking
要练习,声音又变了。。
这一切都要怪谁?..
还不是熬夜,迟迟不睡觉熬出病来!!!
父母还骂我活该,呵呵
更衰的是家里那个小霸王还要处处跟我作对!!
哥哥又不会对我好言好语,还大声凶我!!
为什么其他人的兄弟姐妹都可以互相关心,互相体谅彼此
而他们又酱冷漠呢?!
想到这里我的心就冷了。。
别人的哥哥对妹妹都很好,而我呢?
生病了,
什么都不想想了。。
好累。。


原来,生病也是一个人休息的港湾。。
就让我好好的生病一次吧!

3 条评论:

lingyifungying 说...

many ppl sick recently...take care urself n drink more water ya...if nt i jiu beat u ...haha

WuMing 说...

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复不是梦,来日展宏图;把病魔看作挑战,把信念当作武器。祝早日康复!

ღ幸福女孩ღ 说...

Dear Ling,
I sick u oso wan beat me so heartless leh hehe =E
Bt if u wan u can cum my hse de cum n find n beat m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