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0

无标题

最近,事情一波一波接着到来,让我有点不堪负荷。。。也许是心智成熟了吧,总觉得这两年来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总觉得以前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对外面的事情不过问。也许这就是有些人觉得我冷漠的关系,但这也是白羊座的风格- 自我

我是个蛮懦弱的人,遇到问题,我只会想着要逃或想尽办法去逃。心想着不想踩这趟浑水,常常装着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般来安慰自己。但有时又很矛盾,总觉得事情终究未解决,心里很不安。人会慢慢长大,心智也会逐渐成熟,每个人经历的也会不同。。。

人与人之间相处,真的不简单,每个人都需要学会包容。但是真正学会包容的到底有几个?相处时需要有包容心,容忍度,但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极限吧!不要认为别人对你的好是理所当然!!每个人的容忍都会到达极限,一味的要别人迁就你,可有想过别人的感受?!






考试又要到了,烦阿!!希望忙碌的日子可以快点过去 xD

5 条评论:

Taurasmouse 说...

嗯...别把自己的思路搞得太复杂!不迁就就不迁就!别勉强自己去迁就别人!这样只会弄到在自己辛苦而已!找个对象好好倾诉吧!当然!我也能!

别把考试看得太重!尽力就好了!我知道你一定行的!加油!^^

ღ幸福女孩ღ 说...

哎哟~ 有时是为了大局着想嘛~怎样倾诉?你最近很少上线。。。

Taurasmouse 说...

世界上有个东东叫sms的对吧?!而且,很像是你少上线才对吧?!==

ღ幸福女孩ღ 说...

sms浪费钱哪~
应该将时机不对
你上线我下线~

ღ幸福女孩ღ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