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0

INCEPTION


拜六,去Tropicana City看电影
片名叫INCEPTION
之前,我并不知道这部电影是有关什么
只是听班上同学讲很好看,
我就去看了~
所以,我还蛮期待下
其实,单看电影海报
有些人或许会联想到《2012》
很多高楼大厦 以为是类似的题材 但是不一样哦~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以及观点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很闷
但是看完这部电影后,我唯一的想法就是题材有点深度,但是赞哦~
“原来人可以到梦里去探险哦!”
“原来人可以潜入别人的梦境!”

“原来人可以在自己的梦里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原来人可以把对一个人的思念还有记忆锁在梦的枷锁里!”
电影的男主角是谁呢?
就是经典电影《铁达尼号》的杰克
也就是Leonardo Dicaprio
当时的英俊小伙子,现在已经有点成熟老成了

我只能说这部电影实在是天马行空
想出这个题材的人实在够创意
通过做梦来逃避现实,躲进属于自己的世界
我想这是很多人所希望的,
但这终究是电影的情节




在现实中,
大家都很喜欢逃避自己不喜欢面对的事
但是逃避,你能逃避多久呢
人始终要面对现实
迟面对还不如早面对,
所以既然不能逃避,何不勇敢面对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