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1

朋友聚会

2011年5月7日


我们仨,本来还有她的,不得空临时爽约了
(超爱这张的)

没关系,我们三人行 嘻嘻 :)
可能是曾经有过裂痕,
感觉有点尴尬
不过大致上来讲还好
有说有笑的 :P



拍了一堆搞怪照片 哈哈



chatime 一级棒

其实是我第一次喝
就爱上了~
我和su theng还不约而同选了pearl milk tea 叻
她讲她喜欢喝满满珍珠的 :)


我和su theng



我和Jia Jia (++)


很入迷地看新秀大赛

刚好遇到新秀大赛
这两个小姐很陶醉地在看
被我偷拍下来 哈哈
给他们一个惊喜lo


哇~很多cupcake 啊

其实前面好像有人专门为人拍照的
我是偷偷拍的哦 :P

很开心的ounting :)
希望下次还有很多很多的outing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