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凡☆点点”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凡☆点点”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6.7.10

悠闲的星期一

大家都说,忙碌的星期一
讨厌的星期一
或为什么今天是星期一啊?但是
我来说是悠闲的
因为今天学校放假一天不用上学
哈哈 真好
放假
是有原因的哦
因为拜六那天我们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IFC
International Food Carnival
也就是类似义卖会啦
当天身为学会主席的我
很早就必须来筹备一切
通过这次活动
我深深了解到沟通和合作的重要
大家要互相帮忙才能办好一件事
活动办得很成功哦!
每个学会都有个代表国家
我的是泰国哦
加上我朋友的是马来西亚
哈哈 所以真是邻国啊


他们的服装很出色,表演也很精湛哦

23.1.10

不平凡的星期六

今天吃早餐不久就去爬山了。貌似发了很多篇都是爬山的,嘻嘻^^ 不懂做么,以前明明是很讨厌爬山的,但总是发了很多关于爬山的所见所闻,也许爬山令我感受良多吧!也许不好的心情,在经过运动后,随着汗水的流失,也慢慢带走了吧~为什么不平凡呢?

原来世上还存在不少善心人士的。。例如我爸啦~(还有我,我算满善良吧)哈哈 他常说:"人在世上就要多做善事。”他讲的话我都有听哦! 你们相信因果循环码? 老实说,我和我爸妈都相信~ (其他就不得而知啦)爸也说过:“ 做善事就很像种果树酱,种善因得善果,恶因就恶果咯”(不懂怎样解释) “种了今世因,就会有后世果。” 就好比说,如果今世你多做善事,你的下一代或下一世都会很好命、很富贵吧!

回归正传~为何会突然讲到做善事呢?原来有些善心人士特地搬来了些盆栽,还有一些绳索之类的,以图美化这个“爬山圣地”。绳索是用来建秋千用的~说到这个我有点小功劳呢!每个爬山者都必须拿些盆栽上去,我爸妈哥他们都拿了盆栽,哈哈,我幸运只需拿绳索。起初,还不知道要干什么的,上到去时只见搭满帐篷,还有些盆栽摆放在那儿,还有秋千作伴~

当中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一对兄弟为了争秋千而吵了起来。有人就提议说用绳索再做一个,哈哈!有个老人就赞说是我的功劳~哇哈哈 xD 是我的功劳耶!而且我发觉,今天上山时好像省了一半的时间。也许是有任务做,忘了山路究竟有多长。。不懂是不是帮助人后,心情好得不得了=)今天还是我第一个下山呢!!!也许以后,小孩们不再拒绝爬山,因为上面有秋千,还可以乘凉呢~可能甚至不舍得下山叻~

2.1.10

新的一年,你来啦!

转眼间,2009年就过去了~2010年到了。。 在这一年来,我领悟了很多,也尝试过许多不敢尝

试的“第一次”。先是

失去的友情,再后来有新的朋友,这一年可说是比前三年最快乐也最爽的一年了吧!热闹的班里,

欢乐异常,许多的欢乐及笑声也渐渐感染了我,把过去有点安静沉默的我逐渐的融入当中,

让我感到身为班上一份子,真的好快乐,当然也逐渐变懒散了。(有点乱七八糟)今年第一次尝试

做主席,我真的很紧张,感到很大压力,所以我怕责任,想逃避,心想或许学会解散了会否更好;

但矛盾的是我想尝试这个角色,所以还是交由上天决定好了。我以为学会本会解散的,因为人数

减少,可是老师还是保留了。其实,我好怕担任不来这个角色。没关系,我会努力做好这个角色。

今年,我把我的心情都写在部落格上。有喜的有悲的,回去查看,发觉自己真的好傻,原来看开

了真的不会想太多了,尤其我还是爱钻牛角尖这一类人。谢谢今年陪伴我的博友,朋友们,

也谢谢这个我精心布置的温馨小窝~ 我思我想的,都在里面

在新的一年里,我有好多好多愿望。最重要的把懒根除了,一把火烧掉,免得再崛起。还有,

收拾和布置我的房间书桌,尽量学会独立,还有早睡早起。。今年就考spm了,去看了朋友的文,

发现一件有趣的事,原来SPM还有别称-Sedia Pergi Mati . 哈哈!看到这个笑死我了!够创意的=)

唉,今年真的要上战场了,再也不能松懈自己了。再过几天,就要重回校园了,还真舍不得,

偏偏今年假期来得特别迟,不过是时候上学了,好想念我的同学,朋友,还有可爱的班。

快乐不知时日过,又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上学咯~2009年的所有不美好,不快乐都让牛大哥带走

吧!把快乐,美好的都留给虎小弟,呵呵 xD

新的一年里,愿大家心想事成哦~

唉,感觉自己的文笔好像差了好多呀! 你们来给点意见吧!

3.10.09

中秋夜

今天是中秋节,对每个人来说是大日子。可对我来说,就好像平凡的日子。。为什么呢?一通电话,原本精心策划的温馨中秋晚餐就泡汤了!
好像自从搬来了大城市,一切都变了。。还是小地方好啊!重人情味
今年的中秋节,没有灯笼,没有蜡烛,也没有蜡烛的相伴。。今年实在发生太多大灾难了,什么风灾、水灾地震之类的,但庆幸的是我还在这世上可以与家人度过这美好的佳节 xD
八月十五,月到中秋分外明,夜凉如水,但月儿却被一团黑影遮住了,可惜啊~
今年没有所谓的月光会,吃月饼及品茗竟变成了吃螃蟹大餐。。突然好怀念以前在家乡的日子哦~
小地方的好是- 可以与朋友结伴去提灯笼、与亲戚们赏月聊天,以及和表弟妹们玩蜡烛吧!还记得,小时候常玩的游戏是-“煮叶子”。首先拿那两块砖头,接着把之前剪了大洞的铝罐放上去,放小蜡烛做油,再摘些叶子放上去烧,拿根树枝当锅铲来炒。嘻嘻~炒着炒着,香味就飘出来了~
这是我小时候的游戏,与大家分享,没玩过的人要尝试下哦 =p 老实说,月饼都太早推出了,有时还没到大日子,就对月饼腻了~更何况现多推出另类风味的月饼,什么榴莲、绿茶、火龙果的。但我还是喜欢传统的莲蓉和豆沙叻~好像很多有关中秋的活动都没做到,所以一整晚都播放着《但愿人长久》,点缀下气氛吧~呵呵


祝大家中秋快乐哦 xD

24.9.09

又考试了。。

唉~
又考试了
虽然有一星期的假期
但却不能好好享受啊~
该死的校长
偏偏就不让我们在假期好过啊
放假还要温习
该死的历史啊~
虽然政府要我们记得国家的历史
可是也不用写作文吧~
唉~
以后哪来酱多考古学家啊?!
想必少之又少吧
不过
人还真是矛盾的
有时候总是埋怨
假期无法好好充分利用
现在却埋怨要温书啊~
嗯 还有一点
校方早让我们考完年终考
却造就后来学生们无故缺席
也许
是他们给借口我们无故缺席的
现在的学生真是为了考试才去读书的
哈哈 XD
有时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毕竟我只对我有兴趣的科目上心啊~

15.8.09

Choral Speaking全国赛

今天是个不平凡的日子
期待已久的全国choral speaking比赛终于宣告落幕
终于不用再去练习了

这次的比赛
可谓牺牲了很多
不仅是宝贵的时间
老师的每一堂课
甚至大家的健康吧!

颁奖之前
必须先颁发许多的纪念品
接着才到颁奖仪式
当时心中好气愤还有不耐烦
因为纪念品颁了又颁
成绩都还没出炉叻!

终于到颁奖时刻
可是还要等哦
因为choral speaking进行当儿
演讲及choir比赛也同时进行着
最后才颁发choral speaking的奖叻。。

因为对我校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在颁发季军及亚军时
心想冠军宝座必定被他校夺走了
因为久久不曾听见我校的名字
终于,幸运女神出现了
她把冠军赠送于我们了
哈哈 =D
不枉我们在这里等待了好几小时
苦练了几个月
而且之前练习还较注重在发音的标准
而动作是在近两天才训练出来的
所以蛮替我校觉得光荣 XD
SG R o C K !!

最最最要感谢的是大家付出的努力
及老师们的协助
才有今天的成果呀!



28.7.09

趣事一则

2009年7月27日

今天是GooD DaY ^^
先是放学后朋友请我吃冰淇淋
以为她之前不爽我的
现在总算放心了
之后去pearl point
在吃东西时
有一个老妇女突然伸手帮你带什么平安符之类的
起初我以为是她送的就接受了
怎知她突然叫我捐钱
当时没钱只好傻傻的跟弟弟借钱
更好笑的是傻傻的他竟然捐了十块
我的妈呀!
哈哈 =D 突然发现傻傻的他好可爱啊
原来他也有这样的一面 哈哈
笑死我了 =D


19.7.09

爬山(二)

今天又全家出动去爬山了
貌似说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
一连六天都呆在家里
终于有一天可以出来走走了 =D
就来个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之旅吧
说到爬山,我总包尾的
呵呵 向来我的运动都不太好的
手脚笨拙 一点都不灵活
少运动的关系吧
早餐真的吃得太饱了
让我后悔死了
明明说要吃点心的
一下又变成肉骨茶
一开始很不爽 但一锇就什么不爽都没了
才换来爬山是将辛苦
爸妈们早就在山上等我了
我还一个人慢慢的爬
当时真的领会到坚强的处境呀
想想那些伟人的坚强史果真不是盖的
一路休息一路告诉自己要撑到山顶
呼!终于成功了
可是我刚到时他们又要走了
真tmd不爽
最后终于走到山下了
听到那车子转圈的声音
弟弟有又在学驾车了
幸好我终于有机会学驾车
呵呵 驾着车在那里转了几个圈
真的好过瘾啊 =D
只不过驾久了手有点酸

运动后出一身汗
真是爽
以前不大喜欢运动
但我想我现在要改观了


14.3.09

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 结婚


昨天去参加了个婚宴,地点在香格里拉酒店

开始没抱什么希望 只是想去见识有钱人的婚礼

终于等了好久我们才被邀请进礼堂就坐

哇!排场好大,气氛好美 不愧是有钱人

桌子点满了蜡烛 烛光微亮微弱的 好不浪漫

天花板装置了几个大大的圆物体 不知是什么

直到婚宴间突然“碰!” 一声 许多粉红色小球缓缓落了下来 这才知道

在婚宴中惊喜连连 好歌连播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女主角死党们为她量身定做的一个温馨小短片

短片中她们为她筹备的惊喜

还有男主角亲手做的love storybook

人物全部改成了动漫人物 好可爱呢 =)

朋友们的细心 男友的浪漫
怪不得她总是笑逐颜开呢

还有婚宴中的食物既摆放精致 且很美味

这是我去过最印象深刻的婚宴 ^^ =)

13.2.09

最美の月亮

2009年2月10日

听美玲说,今天是52年一次-最美最亮的月亮 =)
基于好奇心,我午夜12点去赏月。。果真名不虚传 哈哈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今天去茨厂街逛了下,到处都是卖花的,全部商家都各施奇巧。。
如今二十一世纪的情人节,卖的已不是孤独的花了,现都有小熊,兔子及很可爱的玩偶作伴呢!
哥也早就准备好这天与女友的行程,希望他们也能有个愉快又浪漫的情人节吧 =)
做他女朋友真好,看着他尽心尽力为女友所做的一切,还真感动。。
真希望以后也会有人对我那么好

27.1.09

接机

2009年1月23日

今天是我大姨去英国回来的日子,之前就很期待她的归来。。

第一,我已很久没再踏进国际机场了。。

想再去感受那身在机场的滋味

第二,她是对我最好的阿姨了 =)

她的班机六点半才到达,

可是我们却提早一个小时去,

趁这时到五楼的观景点走一趟,

忘了多久没来这里了

这里的一切都好熟悉,可是感觉却已不一样了。。

原来在机场看日落是好美的

在观景点逗留了一阵子

接着一通电话打来说她到了

我们便冲着下去

于是找了一家小咖啡店

一边品尝咖啡一边寻找她的踪影

机场的东西超贵的 =(

终于,她出来了

和她同行的是一对夫妇及一个小宝宝

我们兴奋地向她招手,还轻敲着玻璃,使她望向这里

但她好像不懂我们正像她招手 一阵失望ing

出来后她说她已不认得我们了

没想到一去就两年的光阴了。。。

15.1.09

升上中四

升上中四后,功课越来越多。。全都是esei。。。有些老师大概知道我们在今年不会下苦功,所以特地来个下马威。。第一堂课就给什么assessment esei的。。简直是为难嘛!虽然升上中四,但回家还有时间看电视,上网。。哈哈!因为放学时间提早了半小时,去年的生活简直是非人过的 =(回到家休息一下,可能晚上就要补习,没什么时间做自己的东西。。哈哈哈哈 XD 今年可不同啦!我可以随心所欲做自己爱的东西了,但现在考虑着是否要补习叻!怕补习后没足够的时间玩咯。。但中四的科目又好难哦!真的是难抉择啊!现在追着《幸福的抉择》,要大结局了,真的好舍不得哦!

1.1.09

欢送2008,迎接2009 =)

2008年很快在人们喊叫及倒数声圆满结束。。。
回顾2008年,似乎经历了不少。。
先是遭受到同学的排挤,然后三年的友情宣告破告破裂
苦在前,甜自然在后了
去年我觉得最高兴及最有意义的事 : 参加了有爱营
认识了新朋友

及在圣诞节与好友,靖雯一起过
我们一起谈心事,一起睡。。。

我觉得自己成长了不少。。

很快的,08年对09年说:“我是时候走了,以后我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09年也对08年说:“请你在走之前,把你的烦恼、不快乐、忧虑、一切都带走。。

2008年的倒数夜,我第一次在云顶过(往年都在金河广场)
山上的空气好冷哦!幸好我呆在云顶的几个小时并不枉费
那烟火超美的 =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美的。。
那烟火绚烂美丽,四面八方都有它的踪迹
我对着正绽放的烟花许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好 XD

20.12.08

冬至

今天是冬至,也是我家小霸王的生日,真可谓双喜临门^^俗语说"冬大过年" 一家子一定要一起吃汤圆,在外的游子也要赶回来团聚哦!妈早就买好材料要滚汤圆了,以前我们还是小孩,总觉得搓汤圆很好玩,时常争着要搓。。那时几姐弟的感情都蛮好的。。如今,我们都被物质及科技世界所改变了,时常呆在电脑前,导致一家人一起相处的时间逐渐减少了。。唉!连今天搓汤圆也只有我,哥及表弟。想说趁着圣诞节到来,我们搓了几个雪人和姜饼人,到后来全都不成人形了。哈哈!白费了我们的苦心哪!姐又在外头工作,往日家里热闹的气氛都去哪了呢??真的好怀念以前哦!
看到香喷喷的汤圆在锅里,五颜六色的,很吸引人。黄色代表富贵,粉红代表健康,青色代表和睦,还有最普遍的白色。。代表着团结 =)希望大家吃了汤圆后,都和乐融融哦!

17.12.08

回到原点

一切都回到了原点。。回到我们还没相识的时候。。我的生活又不正常了,吃早餐后,玩电脑,下午睡觉,补习,晚上看电视,上线和朋友谈天,然后熬夜到一点多才睡觉。。这,就是我的假期生活。虽然短短的四天三夜,但却好想好想念耶!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好想念和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每天睡觉前,都会好想你们哦=)希望你们也要想念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