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8

快乐颂^^

最近看了iFeel,才发现原来快乐很简单..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以我爱钻牛角尖的个性,凡事都想不开,就连做一个决定都要想半天,意志也不坚定,真的觉得我好逊哦!超羡慕那些傻大姐....凡事笑笑就过了,真不懂我为什么每次都摆脱不了昨天,过去=(也许是舍不得,放不下的原因.知道廖碧儿是谁吗?以前,对她没什么留意,看了她的专访,现在却开始崇拜她了.因为她很看得开,很会爱自己.她说不要被人影响,身边总是会有很多人急着给你好或不好的意见,她听了就算,不在意这些褒或贬.看来我该好好向她学习呢!蛮喜欢她的一句话-Human is not perfect, it's ok to make mistake, they accept for who you are.最重要是做好你自己^^她保持心境开朗的秘诀是:) 女生要学会豁达与看开
:)忠于自己,绝不受人影响
:)学会疼爱自己与身边的人
:)别害怕尝试新东西(From there u know and learn more bout urself)
:)不快乐就大声地说出来
:)接受自己是不完美的
:)呈现最真实率真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