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8

快乐大原则=)

轻松的态度: 面对事情别太严肃,也别给自己太多压力.懂得放手,承认有些事情确实是自己做不到的.
保持微笑: 以笑容来面对事情,你会发现"笑"对于解决事情有很神奇的效果哦!

苦中作乐: 我们不能改变过去,却能享受现在,寄望将来. 没有人的一生是一路顺风的,若我们能用笑声 去战胜泪水,接受过去曾在我们人生中发生的每一件事情,无论好坏,都是造就今天的元素.
怀抱感恩的心: 别拿你的人生与别人相比,接受生活给你的每一份"礼物",记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道理:)


做自己
: 跟自己沟通的最佳方式-透过记事本,日记甚至是写部落格.接触自己,做自己最好的朋友,完全赤裸地对自己诚实.
追寻让你快乐的目标: 为自己设下个长期的目标吧!设定一个需要花时间,心思和努力去达成的目标,让 你有动力提升自己.


注意你的思想
: 探视你的心,别让你的思想制造焦虑和愤怒的情绪,想象美好的画面,回想快乐的事情,让心情变好:)
拓展健康关系: 对家人坦诚你的想法,千万记得别在言语上伤害他们,想办法把关系搞好,慎选朋友!

令他人开心
: 跟别人分享,让别人感到快乐,把快乐感染给大家.想想你快乐的时候.通常都是从你关心的人脸上看到笑容,你就能体会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
取得平衡: 即使在情绪低落时,请紧记永远不接触赌博,酒精,毒品等物品.别只顾着成全别人,而忽略自己的感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