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

5。7

2009年5月7日

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习惯每年都跟他在msn聊天祝贺他
不然就sms跟他说生日快乐的
然而今年我却没有这样做~
呵呵~
暗恋了三年
是该放弃了
还记得从中一年尾就开始喜欢他
喜欢他傻傻的 呆呆的 幽默的 还有爱耍帅的表情
中一的时光是最快乐的
因为有他还有一大圈朋友的陪伴
那时真的觉得我是最幸福的

中二我好兴奋
因为只有
我和他是从第二班升到第一班的
中二我和他的暧昧开始了
那时他总喜欢做弄我
叫我花名
一开始超不喜欢这个花名
从没想过我的花名会是酱来着
包你们想不出 =.=
可是渐渐就习惯了
那时几乎每一天我都是快乐的
他就坐在我的对面 哈哈
每次我们都互相斗嘴 谁都不妥协的
我多半是输的
终于有一天我好高兴哦!
“ 忍者龟” 终于斗赢了“死肥鱼”
那时他也逐渐喜欢上篮球
这使得他在我心中更有魅力了
因为我偏爱打篮球的男生

我喜欢远远的看着他打篮球
看着他投篮 猜测他会不会进球
是呢 那时好傻吧!
后来我也不懂我是不是因为他而进了篮球校队
只记得那时还有一个朋友也是进校队
小学的我很少运动 没想到我竟然进了校队
我。他
一个学业好 。一个学业一般
一个反应迟钝。 一个反应敏捷
一个较热情。一个较冷漠
一个单纯。一个幼稚
看起来还蛮配是吗?
加入了校队后
我们的接触越来越多了
有时会跟他斗“球”
抢球 他每次都不让我拿到球
还时常笑我抢不到他的球
在那边笑着看我像猴子般抢球
想到这 我就很生气 =.=

他有个青梅竹马
我不懂他们心中是否有彼此
只知道他们也时常闹绯闻
有时我觉得他也是有那么点点喜欢我的
怎么说呢? 凭感觉吧!

喜欢一个人时是怎样呢?
他开心,你跟着开心
他伤心,你也不好过
喜欢来两人独处的时候
他在时你会假装不去注意他,
离开你视线后又着急的寻着他的影子
我当时就是酱的感觉
有时也会觉得他知道我喜欢他的
只是不懂他反应会怎样。。

每次sms在msn聊天都是我主动
他真的好冷哦。。
到中三我们终于分班了
也预感着我们越来越陌生了
记得有一次 不懂是谁散播了我喜欢他的谣言
他就好像躲着我 不回我信息
一次玩排球时他站在我隔壁
一些有心人就拼命揶揄我们
搞得我们好尴尬
我看了看他 他好不自在
后来才听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到底谁会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呢?
真佩服他喜欢一个人可以隐藏的那么好
是我太明显还是他太冷情了。。
每次经过篮球场时
都会习惯性地找寻着他的踪影呢!
是不是太傻了。。

今年他的生日我一声祝贺他都没有
心里想着他会不会有点期待我的信息~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我在他眼中应该只是个普通朋友吧!

不管怎样 都要祝贺他一下
“差劲鱼” 生日快乐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她”
还有我决定不再喜欢你了。。

不懂以后回想起来
会不会觉得自己好傻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