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9

考试二

我好像有点后悔了
虽然说作弊是双方得益的
可是我有点吃亏耶
我的成绩在班算不错的
原本还蛮自豪的
可是就成为大家“依赖的目标”
这次考试是我觉得有史以来压力最大的
要跟时间赛跑
又要顾及他们 真的好忙噢
就连有一些平时没什么交情的
都靠我给他们答案
感觉好像有点被利用酱
难道他们都是为了成绩才接近我的吗?
其实我有点私心的
哈哈 作弄了他们一下
甚至有些讨厌的人都要“应酬”
干脆报复他们 呵呵
我好矛盾噢
不给又怕他们不开心
给了又很像过意不去
我算不算斤斤计较呢?

2 条评论:

WuMing 说...

無論怎樣。最終吃虧的是他們....你不必感到矛盾而要感到害怕。凡是要小心為妙.無論怎樣希望你能順利通過考試.

ღ幸福女孩ღ 说...

WuMing
嗯,你说得对,最终吃亏的是他们。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