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9

眼睛の故事

今天我尝试了Ortho K Programme
想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给你眼睛一种自由的机会~
不用时刻戴眼镜啦~
它是晚上戴来睡觉的
不懂成效大吗。。
为了我美丽眼睛以后的未来
就试下咯
我初初戴还真的蛮不习惯的~
又痛又痒
没办法~这就是代价
原本跟表妹一起戴的
她却戴不惯 临阵脱逃了
哈哈
希望我没做错选择~
如果效果好
开学就有惊喜给朋友了
哇哈哈 xD


4 条评论:

Taurasmouse 说...

呵呵~真的很辛苦嘛...痒+痛!!再加晚上睡不到!真的折磨到我....哈哈!你为了你美丽眼睛的未来~我只为了现状...看咯~再考虑考虑~而且价钱不菲~

ღ幸福女孩ღ 说...

嘿嘿~
我现在会放会拿出来了
习惯了咯
你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哈哈 xD

Babe Liku ™ 说...

丽霓..还记得我吗?
haha

哇..真的很辛苦哦..
加油啊..haha
希望你成功.. x)

ps: 我link你了~

take care..

=]

shuyun 说...

有这种玩意儿???是什么来的?近视会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