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9

Roller Skate~ing

2009年12月3日

真的很久没更新我的日志了~
希望大家见谅哈~

今天跟我姐,弟,表弟和表妹去玩滑轮~
其实我不是第一次玩了。。
可是还是不能滑的很快啦
我弟就不同
滑的超快的
当然啦~ 他多数都跟他朋友来玩的
这个滑轮场在carrefour叻
第一次shopping centre有酱的滑轮场
里面很大 音乐很响
但输在灯光不够暗
气氛不够
啊哈~
金河的虽然小
但胜在有气氛咯
今天玩竟然跌了三次(paise) =S
跌倒时
想起一句话
当你跌倒时,
不要急着爬起来
可以坐在地上看风景
嘻嘻~别笑哦~
这是可行的
总之今天就是尽兴而归啦 xD

2 条评论:

Taurasmouse 说...

为什么没有放你表妹·我上去呢?我也是有去leh~~~>.< 呵呵~盼望下一次咯!^^

ღ幸福女孩ღ 说...


不好意思
把你忘了
现在就加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