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

新的一年,你来啦!

转眼间,2009年就过去了~2010年到了。。 在这一年来,我领悟了很多,也尝试过许多不敢尝

试的“第一次”。先是

失去的友情,再后来有新的朋友,这一年可说是比前三年最快乐也最爽的一年了吧!热闹的班里,

欢乐异常,许多的欢乐及笑声也渐渐感染了我,把过去有点安静沉默的我逐渐的融入当中,

让我感到身为班上一份子,真的好快乐,当然也逐渐变懒散了。(有点乱七八糟)今年第一次尝试

做主席,我真的很紧张,感到很大压力,所以我怕责任,想逃避,心想或许学会解散了会否更好;

但矛盾的是我想尝试这个角色,所以还是交由上天决定好了。我以为学会本会解散的,因为人数

减少,可是老师还是保留了。其实,我好怕担任不来这个角色。没关系,我会努力做好这个角色。

今年,我把我的心情都写在部落格上。有喜的有悲的,回去查看,发觉自己真的好傻,原来看开

了真的不会想太多了,尤其我还是爱钻牛角尖这一类人。谢谢今年陪伴我的博友,朋友们,

也谢谢这个我精心布置的温馨小窝~ 我思我想的,都在里面

在新的一年里,我有好多好多愿望。最重要的把懒根除了,一把火烧掉,免得再崛起。还有,

收拾和布置我的房间书桌,尽量学会独立,还有早睡早起。。今年就考spm了,去看了朋友的文,

发现一件有趣的事,原来SPM还有别称-Sedia Pergi Mati . 哈哈!看到这个笑死我了!够创意的=)

唉,今年真的要上战场了,再也不能松懈自己了。再过几天,就要重回校园了,还真舍不得,

偏偏今年假期来得特别迟,不过是时候上学了,好想念我的同学,朋友,还有可爱的班。

快乐不知时日过,又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上学咯~2009年的所有不美好,不快乐都让牛大哥带走

吧!把快乐,美好的都留给虎小弟,呵呵 xD

新的一年里,愿大家心想事成哦~

唉,感觉自己的文笔好像差了好多呀! 你们来给点意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