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

不平凡的星期六

今天吃早餐不久就去爬山了。貌似发了很多篇都是爬山的,嘻嘻^^ 不懂做么,以前明明是很讨厌爬山的,但总是发了很多关于爬山的所见所闻,也许爬山令我感受良多吧!也许不好的心情,在经过运动后,随着汗水的流失,也慢慢带走了吧~为什么不平凡呢?

原来世上还存在不少善心人士的。。例如我爸啦~(还有我,我算满善良吧)哈哈 他常说:"人在世上就要多做善事。”他讲的话我都有听哦! 你们相信因果循环码? 老实说,我和我爸妈都相信~ (其他就不得而知啦)爸也说过:“ 做善事就很像种果树酱,种善因得善果,恶因就恶果咯”(不懂怎样解释) “种了今世因,就会有后世果。” 就好比说,如果今世你多做善事,你的下一代或下一世都会很好命、很富贵吧!

回归正传~为何会突然讲到做善事呢?原来有些善心人士特地搬来了些盆栽,还有一些绳索之类的,以图美化这个“爬山圣地”。绳索是用来建秋千用的~说到这个我有点小功劳呢!每个爬山者都必须拿些盆栽上去,我爸妈哥他们都拿了盆栽,哈哈,我幸运只需拿绳索。起初,还不知道要干什么的,上到去时只见搭满帐篷,还有些盆栽摆放在那儿,还有秋千作伴~

当中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一对兄弟为了争秋千而吵了起来。有人就提议说用绳索再做一个,哈哈!有个老人就赞说是我的功劳~哇哈哈 xD 是我的功劳耶!而且我发觉,今天上山时好像省了一半的时间。也许是有任务做,忘了山路究竟有多长。。不懂是不是帮助人后,心情好得不得了=)今天还是我第一个下山呢!!!也许以后,小孩们不再拒绝爬山,因为上面有秋千,还可以乘凉呢~可能甚至不舍得下山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