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0

书展

昨天跟表妹去了书展。
每年我们都会约定好一起去书展的,今年也不例外。
一去就去了四小时,大家都满载而归
城邦还是我的首选目标,每次表妹问我在哪里时
我总回他一句:“还是城邦”。
没办法,每次去到那里,我总流连忘返,
我很喜欢那里的书籍,但是并不便宜哦,胜在我有会员卡 嘻嘻
但表妹却逛完书展了,在大快朵颐
想来我也着实饿了,小贩们都趁着书展提高食物价格,打捞一笔。
今天荷包很是大出血,没关系书籍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特别买了个做手工的书,希望可以学会,打发无聊的时间
想来,假期中真的是无所事事,觉得自己好无用
所以还买了两本有关布置的书籍,
最近真的很喜欢布置的话题,有朝一日有大房间
一定要自己DIY一番
说了就要做,不然就是纸上谈兵
我就是后者,哈哈 为什么 全归一个字- 懒
所以啊下定决心的事很多都无法达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