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0

有感而发

前几天,回家乡跟朋友们聚会。
回到去,我的故乡变了
以前,还算个小镇; 现在,也不是不算小镇啦
只是多了好多商店、房屋等建筑物
感觉不同了,改变了,毕竟有改变才会进步
就像人一样,会变,不可能只若如初见
我很喜欢我的故乡,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毕竟从小在那里生活,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每回去那里,我都不会因为离开久了而睡不着觉
除非停电
就像前几天深夜我在厕所
突然漆黑一片 当时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
我一面叫一面跑出来 可是四周黑漆漆的
我好害怕 还以为那时得了夜盲症呢
幸好妈妈和弟弟走出来
那晚上我真的睡不着
幸好之后电流恢复供应
我才慢慢进入梦乡

人会变,感情也会变
聚会时,我感觉气氛好尴尬
也许是分开久了,没什么话题可言
拍照过后就回了
本来要去打羽毛球 怎知天不作美
竟不能去了 唉~
想多留几天 无奈下星期还有补习
想帮美欣庆祝生日 留个回忆
好可惜呢
这次回去 不知几时再回来
我还要跟其他朋友见面呢
朋友们 原谅我不能在你们身边庆祝
但我会惦记着你们哦~
好期待下次的聚会
因为再过一年 大家就真的各奔东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