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

无题2

最近的日子过得有点sienzzz
平凡无奇
有变化的只是H1N1越来越严重
越来越多人生病
越来越多人被死神带走了

送走了不快乐的七月
慢慢迎向八月了
希望八月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希望
死神啊!求求你不要再随意索取人命了
唉~ 可是不这样做又有什么办法呢
旧的走了才会带来新的生命

还有就是
我越来越懒了
中电脑毒太深了
常呆坐在电脑前
就是几小时
有时甚至深夜才睡觉
唉~
不仅父母对我失望
连我都有点瞧不起自己了~
怎么办?
我意志力太差了
谁能来帮我除一除懒根?

1 条评论:

Taurasmouse 说...

靠自己就是就好的良药,拜托你啦!想法乐观点点好吗?如果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人生有哪里会有乐趣呢?凡是想开点,从另一个角度去想,会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哟!:P对自己限定好一个目标,限定好自己只能在一个时间内上网,到一个时间,就好停止了...加油!我知道你一定行的!因为在我眼里的你,是很坚强的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