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9

叛逆无罪

2009年8月22日

放假终于到了
不懂要做什么哦。。
做宅女吗。。。
原本跟表妹去书展的
现在都不懂去的成吗?
原本可以参加生活营的
一句不行就浇熄我的希望

最近觉得自己的生活越来越无聊了
我的生活目标到底是什么?
找不到方向。。
还呆在原点~

现在是叛逆时期
我发觉自己越来越懒了
不做家务
时常沉迷于电脑
就连看书都少了
我妈每天念我
说什么对我们很失望
唉~
曾经下定决心要改啊
不过不成功

不想承认
每天听这些唠叨真的是刺激我耳朵
可是这样是大逆不道耶
毕竟是父母是长辈
我们就要尊重他们嘛

我很计较
时常抱怨
又很固执
想改却改不了这习惯
若我妈只叫我做家务
我会时常埋怨
为什么不叫其他人啊

唉~
烦啊!
不懂该怎么办啊
好像又有点无病呻吟。。。



好想有个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




1 条评论:

Taurasmouse 说...

呵呵,和我一樣,家里醬多男生,可沒有一個愿意動的。閑...現在已是什么世界了?!已經是21世紀了啦!拜托,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