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9

孤单

深夜了 还没睡觉
并不是睡不着
静坐在电脑前
描写着我的心情故事

最近
想了好多好多
发现原来我一直都好孤单
心累了 却没有几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是我本身的问题还是。。
我承认我的人缘向来就不好
在家孤单时只能坐着发呆

老实说我怕寂寞
怕没有人关心我
怕人忽视我的存在
可是有时我却享受一个人的滋味
自我?

问题来时
我很会逃避
明知道这根本不能解决
但我还是选择逃避
选择活在自己的世界
害怕去面对
这是懦弱吗?

我好怕好怕
我会迷失自己
不懂得如何与人相处了

人总是不能满足的
永远不会珍惜当下的一切
我不懂我想要什么了?。。


心里空空的
总觉得好孤单。。

其实
有时候我倒觉得只是我自己
无病呻吟而已
也许吧~

3 条评论:

Taurasmouse 说...

你有好一段时间没更新你的家了...也许当你自己一个人想东西时,你便会胡思乱想,别担心太多!你想太多了,的确的,你确实是想太多了。烦完今天的事后,就让自己的头脑休息,不要让自己一静下来,就想东想西的.明天的事,就让明天的你来烦好吗?其实看完这篇文章的我,我很担心你,你就不要那么悲观好吗?加油!我知道你是可以的..其实你周围还有许多关心你的人,只是你还没去发掘到而已..还有我!发生任何事都告诉我好吗?我不会嫌弃你,更不会放弃你...告诉我你的任何苦水,开心事,我不论任何事都接听的哦!而且是24小时的。看完我写的后,笑一笑。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D

ღ幸福女孩ღ 说...

嗯 好久没更新了
我承认我是有点悲观
常常想太多
可就是不懂老是好像会不安于现状
好啦
有事情一定找你
不论喜怒哀乐都要和我一起分享哦
如你所言
看完你写的
我感动的笑了 =)

Taurasmouse 说...

很好!继续加油咯!我知道你一定行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