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9

又考试了。。

唉~
又考试了
虽然有一星期的假期
但却不能好好享受啊~
该死的校长
偏偏就不让我们在假期好过啊
放假还要温习
该死的历史啊~
虽然政府要我们记得国家的历史
可是也不用写作文吧~
唉~
以后哪来酱多考古学家啊?!
想必少之又少吧
不过
人还真是矛盾的
有时候总是埋怨
假期无法好好充分利用
现在却埋怨要温书啊~
嗯 还有一点
校方早让我们考完年终考
却造就后来学生们无故缺席
也许
是他们给借口我们无故缺席的
现在的学生真是为了考试才去读书的
哈哈 XD
有时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毕竟我只对我有兴趣的科目上心啊~

1 条评论:

书晴 说...

hehe~give me five~
我是跟你同種的人

想當初我考spm的時候,
也是超級討厭死人歷史的

好讀不讀,居然要人家讀馬來人的sejarah
又不是什麽很威水的事情。
讀了。。感覺簡直就是干哪賽啊~

最後還是啃了下去
考出了個A2我開心滿足了
也不想拿A1因為拿了也不會覺得光榮。。

無論如何,
想說的是,盡你的全力
能考多好就考多好
這就夠了

加油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