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9

幸福~

幸福的想法,带来幸福的人生
也许吧
我要幸福
就要改变自己的想法
学会用另一个角度去看世界
不再想太多
向正面思考吧
其实
我有个朋友
他和我大概都是想不开吧
很容易受伤
所以我要祝我们大家都要幸福哟 =D

幸福,因为我存在这世上
幸福,不论悲与喜我活了十六年
幸福
,因为我有个温暖的家

幸福,因为我有家人的陪伴
幸福,因为我有朋友的关怀
幸福,因为我的想法逐渐趋向于正面
幸福,我喜欢沉浸在文字当中
幸福,我喜欢迷失在音乐当中
幸福,我在自由的天空下
做着自己向往的事情


回头看,原来我还有好多好多的幸福呢~
比起某些孩子,我比他们幸福多了
幸福在我自己的手里
所以我要继续幸福下去
所以我希望我暂时可以当个记性不好的人
只留住快乐的事情
至于,不快乐的事情滚一边凉快去吧!
呵呵 =D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6 条评论:

WuMing 说...

如此可见这篇文章比以往的文章正面很多。
在这里我希望你可以永远抓住幸福.
切记,在你问着幸福是什么的时候你已经是幸福的!
幸福没有比较,只有自己的感觉,时刻感觉的幸福!

ღ幸福女孩ღ 说...


谢啦
也许想通了吧
我觉得你的文采蛮好的耶 =)
有没有打算做作家 嘻嘻 :p

WuMing 说...

不敢当,不敢当.
小文采不敢登大舞台.

WuMi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uMi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aurasmouse 说...

对!切记自己是比别人幸福的!一切都会过去的,只看你如何去面对,以乐观的态度还是悲观的态度,就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上。Yeah!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把昨天不开心,所忧虑的,全部抛在后头,今天是今天,昨天是昨天,今天24小时后,就是明天了。所以也要好好把握今天哟!祝你每一天都幸福,快乐!(我似乎有一点语无轮次了,哈哈!>.<)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