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9

烦恼 2

最近有一位稀客时常登门拜访我
我不想去拜访他
结果他却自己找上门来
唉~
他的到来揭发了
许多一直以来我甚少留意的事实
该庆幸还是?

哎哟~他就是烦恼
我不想承认的朋友

“朋友”这两个字真的是好难参透啊
原来多数的人都是表里不一的
呵呵 三年了现在我才醒觉
该说是单纯还是愚笨
一直以来被人利用都不懂
一直以来我相信他是真心待我的

原来不是?!
只有我才傻傻的当他是好朋友嘛?
现在我开始怀疑
以前的朋友不和他在一起
是否是因为他的性格态度
而不是所谓的误会?
误会只是一个巧合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友谊虽然会继续
但已经不像从前了
不能再交心了
只做表面的朋友吧



原来,人类都是酱假的 ~





4 条评论:

WuMing 说...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是敌?是友?
身边的朋友可以很多但知心的又有多少呢?
你一点也单纯和愚蠢,只是太过于真心的去交朋友.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Taurasmouse 说...

唉。。。也许人就是酱高深难测...人心并不是像你我想象中的单纯...唉,GamBaTEh 吧!!明天会更好!!

ღ幸福女孩ღ 说...

WuMing

你说得对
茫茫人海中
到底有几个才是知心的朋友呢?

ღ幸福女孩ღ 说...

taurasmouse

对啊!
人真的好深奥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
不能要求别人为你改变
而是你去适应及配合他们
明天会更好~
我可否要求
下一刻就已更好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