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9

天气。我的心情

阴天
是我最爱的天气


我讨厌雨天
它让我们变成落汤鸡


晴天
虽没有炽热的阳光
但还是不及我对阴天的喜爱



可是
论心情来说
我当然希望
我的心情
每天都是晴天 =)


不希望我的心情是阴天
灰灰的~


更不希望我的心情是雨天
湿湿的~



还记得有位朋友曾经说过
若心情不好时
可以找她借“晴天种子”
它会在你一片灰暗的心情
渐渐发芽
所以心情就会晴朗了
不过借了要还利息哦
利息就是常保持微笑 =)


所以期待天天都是
晴天




2 条评论:

kae 说...

我喜欢阴天~
不过灰灰的心情也不错~
灰色也可以很美啊~^^

ღ幸福女孩ღ 说...


偶尔灰灰还不错啦
但天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