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9

就无题吧

听到旧歌不免缅怀过去
缅怀着当初的
点点滴滴。。

今天听到“We All In This Together"
就突然好怀念初中一哦
犹记得当初进这间学校时
我很胆怯
不敢认识其他人
抱着傻傻的心
真诚的去对待每人

渐渐的
我们开始熟了
我们开始在一起
一起玩乐
一起合作种种的事情
甚至一起作弄老师
每一天都好不快活

当时我真有一种感觉
我们那时就像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圈子里
很少与其他班的学生打交道
整天自顾自的玩乐 XD

我超喜欢这种大家在一起的感觉啊!

可是时间会走
人也会变
一切都变了
朋友也不是以前那群了
就连他也都疏远了

时间啊!
真是个恼人的东西
快乐的时光过得很快
难过的时光就特别慢
就好像所有美好的事情
像烟花般
一瞬间就消失了
当它正璀璨时
我们不懂得珍惜
失去了才来惋惜~
这就是人类
永不知足的人类啊!

最近
突然想了好多
为什么人总是不珍惜当下的美好
而是拼命的去缅怀过去
或展望未来?



选择放下,活在当下
真的好难!


4 条评论:

Taurasmouse 说...

也许这就是人类的本性吧...每次都回头看回以前...每当我看到你的部落格时,我就有一种冲动想哭,可能是我太大感触了吧...也许,太多也许了......我也很无奈...

WuMing 说...

过去只是历史,回头看虽美好,不过,过去就是过去了只能回味不能尝味.活在过去是痛苦的.
看看前面也许是美好的。是好是坏,勇于面对.

ღ幸福女孩ღ 说...

taurasmouse

好像只有我才降吧
常常想太多啦
我的文就酱悲伤了
最近很烦恼~
你也时常会想过去或展望未来吗?

Taurasmouse 说...

当然!我相信是人都会酱...想回小学有多开心和幸福,想到去大学的生活会是如何...偏偏就不期待或享受现在的中学生活..人类是多么的矛盾呢?可能是觉得现在的学校生活充满着粗口和欺负老师吧...小学和大学可能不曾发生的吧...我也不懂...我们的生活也许就是充满着神秘感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