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9

最近

我最近是怎么了?
以前的我都不会太沉迷于电脑
也不会是个夜猫子

有点讨厌最近的自己
不想去面对
整天无精打采的
去学校只为了上课
盲目的去上课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可以
每天嘻嘻哈哈的

有时我甚至会嫉妒我的朋友
每天都“玩”得好开心


我最讨厌一些人
总是假惺惺的
还说别人
到底是我嫉妒心作崇还是
我的性格有问题?

我觉得自己是个双面人
因为在家的我
及在学校的我
完全不一样
在家我可以大胆地畅所欲言
在学校我却很文静
时冷时热的
情绪起伏好大

我不是个开朗的人
每次只会想太多
想些无谓的东西
可叫我动脑时
我的脑却秀逗了我
想不到方法去解决问题。。

最近也越来越懒了
懒惰做家务
懒惰做功课
什么都懒~
而我妈却每天批评我
她就不能鼓励我多点吗
每天都是骂
很少鼓励我
称赞我的
唉~


我突然好怕去面对自己
原以为看戏大笑一场
或睡一觉就没事了
可这只是治标不治本
烦恼时那些思绪又都涌上来了

我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不想要这样的自己!!

4 条评论:

WuMing 说...

在这个无情现金社会上,人与人之间是互相利用也可以是互相帮忙.要记得在这个社会,你要去适应人家,要别人适应你不容易.切记适者生存.
无聊的玩乐只是一时的快乐,努力是一辈子的快乐.
命运在左手,自信在右手。努力这双手,成功就不远.

meiting 说...

from...meiting...
你要+U啊~
不开心可以告诉我们~
我们都等着你回来的..
不要闷在心里..

ღ幸福女孩ღ 说...

WuMing

我知道这社会人都是现实的
现在遇到小挫折就沮丧了
去到社会工作后会有更多的勾心斗角
我不敢想像以后可能被人背叛的滋味。。
对呀!现实一直都是适者生存~

ღ幸福女孩ღ 说...

meiting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D
我会加油的
得空我会回去找你们的
到时可别忘了我哦~
我不会把不快乐都闷在心里的
写部落格是我现在抒发情绪的管道
我把好坏都写上来
就由你们来评论咯~
我会想你们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