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9

爬山(二)

今天又全家出动去爬山了
貌似说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
一连六天都呆在家里
终于有一天可以出来走走了 =D
就来个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之旅吧
说到爬山,我总包尾的
呵呵 向来我的运动都不太好的
手脚笨拙 一点都不灵活
少运动的关系吧
早餐真的吃得太饱了
让我后悔死了
明明说要吃点心的
一下又变成肉骨茶
一开始很不爽 但一锇就什么不爽都没了
才换来爬山是将辛苦
爸妈们早就在山上等我了
我还一个人慢慢的爬
当时真的领会到坚强的处境呀
想想那些伟人的坚强史果真不是盖的
一路休息一路告诉自己要撑到山顶
呼!终于成功了
可是我刚到时他们又要走了
真tmd不爽
最后终于走到山下了
听到那车子转圈的声音
弟弟有又在学驾车了
幸好我终于有机会学驾车
呵呵 驾着车在那里转了几个圈
真的好过瘾啊 =D
只不过驾久了手有点酸

运动后出一身汗
真是爽
以前不大喜欢运动
但我想我现在要改观了


1 条评论:

Taurasmouse 说...

walau!亏我还是你的表妹!!爬山都不预我!我肯定比你慢咯...哈哈!开玩笑吧了啦!(我知道不好笑=.=")最重要身体健康...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