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09

烦恼 ~


听海 ♫♫♫
写信告诉我今天海是什么颜色
夜夜陪着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说
蓝色是忧郁~

今天的心情是蓝色+灰色的



不懂做么今天想了好多好多~
好烦好烦啊!
好怀念以前小学的时光哦!
大家一起赶功课~抄功课~一起补习~
放学后还可以相约去谁谁的家~
日子过得好不快活
完全是活在当下


小地方的好啊!
回顾以前
好像都没想酱多的
现在
是环境变了?
还是朋友不是以前的那班了?
还是我的心智成熟了?
总觉得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连我都觉得自己好陌生噢~


开始想太多太多。。
在这里好闷哦
这里的人冷冰冰的
邻居见面都很少打招呼的
唉~没人跟我一起打发空闲时间啊
没人跟我吐苦水啊~
想找个聆听者都好难。。
好想好想回到过去~



小学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跟我携手走过以前的时光 =D
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现在才想起
原来我们以前拍的照片都蛮少的
下次一定要好好补过了~

真希望在下个假期能再见到你们 =P




4 条评论:

SuSu 说...

哈哈
真的少叻
下次你回来我们拍过
哈哈

ღ幸福女孩ღ 说...

哈哈
一定一定

远尘 说...

哈哈,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当你的聆听者哦,虽然我自认不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照片是个很好的纪念品。
纪念着曾经的友谊。
但比起照片,
脑内的回忆,
更值得珍惜。

ღ幸福女孩ღ 说...



谢谢你
如果可以的话,不需要很好
只要有人倾听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