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9

Choral Speaking

练习了酱久
明天终于要上“战场”了
自从小学后
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叻
而且这还是我最不擅长的表演
反观以前的都是学术比赛

只是当时的一句有兴趣
就参加了这次choral speaking
参加过程中有后悔 也有。。兴奋
有时总觉得很难融入他们
也许是思想不同吧
可是又很喜欢这种大家在一起努力的感觉 =)
我本来就很内向 会怯场那种
偏偏这次比赛每个人都有solo lines
仅仅简单一个字再配合动作就让我万分紧张
呵呵
今天最终彩排到我时
我很真切的感受到我的心跳的好快哦
这次练习过程中
可以算是蛮值得回忆的一个宝贵经验
学会表达自己
学会在人面前表演
学会与同伴沟通
体会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
认清自己是个木头人到表情丰富
把自己的情绪及感受清楚表达出来

明天就比赛了
同伴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TRY YOUR BEST !!

GOOD LUCK TO EVERYONE ^_^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