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9

发泄

给某人:
在你眼中友情到底是怎样的?
说真的,我很好奇
我们是朋友,对吧~
可是我在你的眼里是不是可有可无
我很怀疑
因为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
你对男生好还好过我
虽然有时我们会分享很多心事
分享很多的快乐
我承认那时我觉得我是被重视的

是你变了还是我终于发现以前的我有多么白痴。。
朋友不是互相尊重的吗?
为什么我在你的行为看到的是
你说你做的全是对的
我全是错的

这是什么道理啊?!
你不爽就可以
我不爽就不可以啦!是吗?


一直以来我都默默忍受
忍受你大小姐的脾气
不一定全部人都会听你的
就是不爽你命令我们做东西

一直以真心对待你
你就认为我是被你吃得死死吗?
不要再把我当阿四
我不是你的工人
以为我一直默不出声
就代表我没有脾气吗?
老虎不发威把我当病猫啊?!

今天哭了一阵子
哭,不是因为你对我的态度
而是我自己的懦弱
我对自己越来越陌生了。。
陌生到我不认识我自己了
原来我是酱懦弱的?
哈哈哈。。友情?
这真的是我期待的关系吗?
不善表达的我
什么都只往肚子里吞
一直压抑在心里。。
一个人哭一个人承受

还记得一位老师说过
若再这样下去
我迟早有一天会爆发
呵呵 到时谁会是那倒霉鬼呢?

6 条评论:

SuSu 说...

朋友难免会有一些小争执
发泄完就算了
不要放在心上哦
加油 =)

ღ幸福女孩ღ 说...

嗯~
我会的
现在没事了

WuMing 说...

没有一个人值得去流泪,值得哪一个不舍得你流泪.把眼泪留给该留的人.友情真的是很奇怪的东西,它握在手里的时候,不知道该好好的珍惜,伤害得伤痕累累时,蓦然回首才知到曾经拥有的才是最需要幸福,然而有时伤口因为伤得太深已无法愈合.

WuMing 说...

 人在世上都离不开朋友,但是,最忠实朋友还是自己,就看你是否善于做自己的朋友了。要能够做自己的朋友,你就必须比那个外在的自己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从而能够从人生的全景出发给他以提醒、鼓励和指导。事实上,在我们每个人身上,除了外在的自我以外,都还有着一个内在的精神性德尔自我.

meiting1002 说...

每个人性格难免都不一样~
不过为了和平~
我们要尝试着去接纳他们~
有什么不开心的尽管发泄~
发泄完了过个开心的一天^^

ღ幸福女孩ღ 说...

WuMing

哇!你讲的好深奥哦~
不过我会试着去参透你讲的^^

meiting

我会试着去接纳及包容
你说得对,开不开心都要过
何不天天开心过呢?
我会好好发泄再开心的过日子~